【图】如何祛斑美白小窍门 健康简易的食疗祛斑

2015/7/1 9:38:18 作者:A-xiebil… 来源:伊秀美容网
由于作息时间的不规律,可能引起色斑,于是你用了很多的化妆品想遮住斑点,可是外在的化妆品只能遮住一时,美白祛斑有什么方法比较好呢?祛斑美白还是要用最健康的方式。

美白精华:美白成分导入,深层美白
一般的防晒产品只能防止晒伤,而不能防止晒黑。想要不晒黑,晒钱的美白保养显得相当重要。使用具有导入功能的美白精华,可以将美白成分有效注入肌肤里层,使美白成分更好地发挥作用。在外防晒,在内美白,双重功效发挥,才能事半功倍。
保湿乳液:包覆精华成分,全日美白保湿
保养程序以保湿乳液或者面霜做最后一道程序。可以有效将之前的有效成分包覆在皮肤表层,增加成分发挥功效的时间和有效率。保湿产品还可以为肌肤补充水分,保持肌肤水嫩透明。
注意事项
阳光只会让皮肤变黑吗?我们知道事实并非如此。美容专家们经过研究发现,紫外线可分为UVA和UVB两种。其中UVB会被表皮阻断,它们使皮肤晒黑,如果长时间暴露于阳光下,UVB也会导致晒伤,如表皮灼伤等症状。而UVA的穿透力比UVB更强,可以深入到真皮层,引起胶原蛋白和弹性纤维的永久退化:皮肤失去紧致与弹性,出现过早老化。

上一页123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