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小朋友的发型女孩图片 5种发型介绍给你

2015/8/2 11:24:29 作者:S-zhaoch… 来源:伊秀美容网
很多新手爸妈还不太了解,什么样的发型是适合小女孩的发型,什么样的小女孩发型绑扎方法才能够扮靓小女孩。这一次,小编带来小女孩扮靓宝典,教你怎么给小宝贝..

很多新手爸妈还不太了解,什么样的发型是适合小女孩的发型,什么样的小女孩发型绑扎方法才能够扮靓小女孩。这一次,小编带来小女孩扮靓宝典,教你怎么给小宝贝打造与众不同又尽显纯真可爱的小女孩发型。新手爸妈,马上跟着小编来熟悉一下这些好看的发型吧!

1圆弧形短刘海+齐肩发型

进入秋冬季节之后,新手爸妈就可以放心的给宝贝打造这样一款适合小女孩的发型了。齐肩发型的长度不再让宝贝感到闷热,反而能够为宝贝遮风呢!这款小女孩发型的最大亮点就是圆弧形的短刘海了,这样的刘海造型更能够凸显小女孩的萌感,让人只要看一眼,就被迷倒在小宝贝的大眼睛之下。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