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小朋友的发型女孩图片 5种发型介绍给你

2015/8/2 11:24:29 作者:S-zhaoch… 来源:伊秀美容网
很多新手爸妈还不太了解,什么样的发型是适合小女孩的发型,什么样的小女孩发型绑扎方法才能够扮靓小女孩。这一次,小编带来小女孩扮靓宝典,教你怎么给小宝贝..

2齐刘海+双马尾
双马尾发型是新手爸妈最爱给宝贝打造的发型了,这款发型毫无疑问是最适合小女孩的发型了,几乎每个女孩在小时候都扎过这样的可爱发型。不过爸妈如果想要增添小宝贝的可爱指数,不妨再给宝贝戴上一款可爱又淑女的发箍,甜美指数会飙升得更加厉害。
3弧度刘海+公主头

公主头发型也是适合小女孩的发型之一,这款小女孩发型绑扎方法非常的容易,只要从两侧取出两束头发,然后交叉固定在脑后就可以了。这款发型让人眼前一亮的地方是弧度型的刘海。如果爸妈够潮,不如就将宝贝的刘海剪出这样的温婉造型吧,这样更有古典气息哦。

上一页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