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什么颜色口红显嘴小呢 10种方法教你挑选适合自己的口红

2015/8/23 7:57:48 作者:T-wangli… 来源:伊秀美容网
口红又称唇膏、唇棒,是使唇部红润有光泽,达到滋润、保护嘴唇,增加面部美感及修正嘴唇轮廓有衬托作用的产品,是女性必备的美容化妆品之一,只要选择适合自己的...

3.如果真的没有一款能称心如意,那么劝你干脆选最不起眼的那一支。那种在柜台里显得朴素,甚至让人判断不清是什么颜色的口红,用起来反而显得自然、舒服。对此你可能半信半疑,但试一下你就知道了。

4.选择口红时,要注意品牌。关于品牌的选择个人觉得只要是知名度还高的品牌,在其质量上应该都没有什么问题,但千万不要买到假冒伪 劣产品,否则会带来很大的安全隐患,比如说皮肤过敏,有些质量很差的口红甚至还会引起发炎、瘙痒等症状的,因此要特别留意。

5.在涂口红之前,要将口红拿到衣服前来做一下对比,选择色彩比较相近的。如果衣服是黑白色系,艳丽的大红或是紫红色的口红会让你倍添华丽的明星气质。

6.蜜色肌肤的人,用鲜艳的口红产生对比效果,使肤色变得更加健康漂亮。

上一页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