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额头有抬头纹怎么办? 6招为你轻松消除皱纹

2015/9/10 0:19:43 作者:W1-luoli… 来源:伊秀美容网
女生总以为上了年纪才会长皱纹,可某一天,拔开额头前的刘海,照镜子一看,却发现自己额头居然长皱纹了,这是怎么回事?其实抬头纹的出现不仅与年龄有关,生活中的不……

6、好吃油炸食品
辛辣、油炸食品食用过多会打乱肌肤内分泌平衡,增加暗疮和痘痘出现的机率,导致皮肤弹性下降,胶原蛋白质和水分不足,促进肌肤老化,皱纹横生。
7、卸妆不彻底
现在很多爱美MM都有化妆的习惯,但晚上回家后,MM们卸妆总是马马虎虎,洁面不彻底,导致脸上残留的化妆品和污垢堵塞毛孔,让肌肤衰老得更快,皱纹也随着来。
去除抬头纹的方法
改掉不良习惯
其实很多MM出现抬头纹,大多数是因为生活中的不良习惯引起,所以要消除抬头纹,最重要的当然是改掉不良习惯。平时表情不要过于丰富,时刻保持昂首挺胸的姿势,看人时要正视对方,不要只抬眉眼不抬头地挑视,说话时也不要挑动眉毛,平时不要总抬额头,尽量避免出现表情纹。
按摩法

用毛巾将用毛巾将发际以上箍紧,使额头皮肤紧绷,然后涂上抗衰老精华素或橄榄油,以中指、食指、无名指指腹轻轻来回按摩额头20分钟,每天一次,坚持1个月,就能去除抬头纹。

上一页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