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额头有抬头纹怎么办? 6招为你轻松消除皱纹

2015/9/10 0:19:43 作者:W1-luoli… 来源:伊秀美容网
女生总以为上了年纪才会长皱纹,可某一天,拔开额头前的刘海,照镜子一看,却发现自己额头居然长皱纹了,这是怎么回事?其实抬头纹的出现不仅与年龄有关,生活中的不……

站着洗头
平时很多人都是弯腰洗头,但弯腰洗头必须向上聚紧额头,以免水进入眼睛,这样很容易长出抬头纹。所以站着洗头是最好的方式。
洁面彻底
早晚要用温和洗面奶清除脸上的污垢,洗脸时额头部分要用手指竖向揉搓,眼睛周围要从内向外打圈一直到眼角,鼻子两侧要竖向,脸蛋从中间到耳的下面,及嘴的周围都是横向揉搓。
每星期一至两次保湿面膜
缺乏水分是肌肤老化的催化剂,所以每周做一到两次的保湿补水面膜,可以让肌肤提高含水度,以减轻皱纹的纹路。此外,用适量白醋和蜂蜜调匀后制成营养面膜敷于额头上,每晚一次,也可以消除抬头纹。
补充胶原蛋白
胶原蛋白是让肌肤保持弹性的成分之一,平时多吃胶冻类的食品如肉皮,鱼肝油等,能使皮肤富有弹性。 
记住有抬头纹的人 平时的表情不能太夸张,平时多吃一些猪蹄、鸡爪等还有胶原蛋白类的食物,多给肌肤补水,使肌肤变得有弹性,这样对去除抬头纹都是很有好处的

上一页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