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皮肤过敏图片 3种常见的过敏形式

2015/9/11 11:44:45 作者:W-shijie… 来源:伊秀美容网
皮肤过敏是一种很常见的过敏形式,有20%的人有皮肤过敏现象。很多敏感肌肤的人都很苦恼,因为在生活方面和使用护肤品方面都必须小心谨慎,就会带来很多不必要的麻烦。

皮肤过敏是一种很常见的过敏形式,有20%的人有皮肤过敏现象。很多敏感肌肤的人都很苦恼,因为在生活方面和使用护肤品方面都必须小心谨慎,否则就会带来很多不必要的麻烦。

1、海鲜过敏 经常有人吃海鲜后出现一种特殊的中毒,表现为类似过敏的症状如皮肤瘙痒、发红、水肿等,这很可能就是海鲜过敏。常表现为脸红、头晕、头痛、心跳、心慌、胸闷、呼吸急迫,脸、唇肿胀,口舌及四肢发麻,恶心、呕吐、皮肤瘙痒等。 海鲜过敏是一种过敏性疾病,有急慢性之分。急性海鲜过敏患者应严格注意饮食,忌食辛辣、海鲜等食物;慢性海鲜过敏患者在吃了某些食物后病情会加重。易引起过敏的食物包括:海鲜、辣椒、香菇、竹笋、酒、芒果、草莓、香菜等。慢性海鲜过敏患者应该及时进行过敏源脱敏治疗。此外,患者避免强烈抓搔患部,避免热水烫洗和外用刺激性药物,忌食动物蛋白性食物和海鲜发物。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