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小编教你扎赵丽颖丸子头 半分钟搞定可爱的“丸子头”

2015/9/12 18:09:38 作者:L-zengyi… 来源:伊秀美容网
随着《杉杉来了》热播,女主角赵丽颖再次成为焦点,特别是在剧中的发型很受粉丝们追捧,出镜率的就是丸子头,剧迷们表示,丸子头被薛杉杉给承包了,但无可否认的是…

4.然后把每一份都这样做,向里面卷一下然后用卡子固定,这时候就已经成形拉~~很简单吧^^
5.接着我们在调整一下,让每一份之间的缝隙稍微小一些。最后在从最上面稍微的揪一些小碎头发出来,有一点乱乱的感觉!(如果还觉得不够固定的MM可以在喷一些定型的DD,因为我的头发比较毛毛的,所以不喷也没问题! 再加上一个自己喜欢的头饰,大公告成拉!

赵丽颖,1987年10月16日出生于河北省廊坊市,中国内地女演员。2006年,参加雅虎搜星,获得冯小刚组冠军,并担任冯小刚执导的广告片《跪族篇》女主角,由此开始自己的演艺道路 ,先后参演了《金婚》、《苍穹之昴》等剧集。2011年因出演《新还珠格格》中的晴儿一角受到关注;2013年凭电视剧《陆贞传奇》中的女相陆贞一角广受关注;后又主演了《错点鸳鸯·戏点鸳鸯》、《追鱼传奇》 、《妻子的秘密》等电视剧。2014年主演的《杉杉来了》暑假播出引起热议。2015年主演的《花千骨》

上一页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