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有效的祛皱方法 女性祛皱好的三种食物

2015/9/22 12:18:52 作者:L-lixiao… 来源:伊秀美容网
随着年龄的增长,皱纹也开始跟着“起哄”。不管是预防皱纹还是祛除已经长出来的皱纹,只靠那些吹得神乎其神的护肤品肯定是不行的。祛除皱纹,对抗衰老,除了要选择合适..

2、三文鱼
三文鱼中富含不饱和脂肪酸,能够有效保养皮肤。研究发现,食用以三文鱼为主的食物,面部皱纹及松垂皮肤能出现明显改观,使人焕发出青春和活力。
导致人类衰老的元凶是糖分子。附着在骨胶原上的糖分子会破坏细胞,使纤维变得僵硬,失去弹性,从而致使皱纹产生。而野生的冷水鱼类,如三文鱼,鲐鱼和鳟鱼,含有一种独特的脂肪酸,能刺激神经,修复被损细胞,促使皮下肌肉收缩和绷紧。
3、糙米
糙米富含维生素E和大量植物活性因子,其中植酸、阿魏酸对于去除体内活性氧,减少紫外线对肌肤的伤害,抑制肌肤中黑色素起到了无可比拟的美肤作用,它可使发质强韧有光泽,并使容易长青春痘和粉刺的体质改变,让皮肤有弹性,还可以消除黑斑,美化肌肤。

此外,糙米还能净化血液、防止过敏、治疗贫血,改善体质、增强免疫力,并调节代谢、平衡内分泌,让女性肌肤能够得到从内而外的改善。

上一页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