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美白嫩肤图片欣赏  12种蔬果让你吃出水嫩肌肤

2015/10/13 15:29:02 作者:O1-guowe… 来源:伊秀美容网
夏季阳光暴晒,皮肤容易晒伤晒黑,让人看起来又老又没精神。下面推荐一些可以美白嫩肤的水果,让你在炎热的夏季也可以吃出水当当的肌肤,快来试试吧……

10、菠萝

美白滋润。菠萝含有丰富的维生素B,能有效滋养皮肤,防止干燥,使皮肤光亮,同时也可以消除皮肤的紧绷感。
11、芒果
美白,去黑头。芒果不仅有美白肌肤的作用,而且其本身具有的清热解毒作用,还可以去除爱美女士比较烦恼的黑头。黑头的出现是由于内分泌失调引起的,而芒果清热的功效可以调节内分泌。
12、番茄
美白防晒。番茄是最好的防晒食物。番茄富含抗氧化剂番茄红素,每天摄入16毫克番茄红素可将晒伤的危险系数下降40%。熟番茄比生吃效果更好,因为加热能促使茄红素功效发挥。
想要肌肤白白嫩嫩的,就多吃以上推荐的水果哦。

上一页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