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美白嫩肤图片欣赏  12种蔬果让你吃出水嫩肌肤

2015/10/13 15:29:02 作者:O1-guowe… 来源:伊秀美容网
夏季阳光暴晒,皮肤容易晒伤晒黑,让人看起来又老又没精神。下面推荐一些可以美白嫩肤的水果,让你在炎热的夏季也可以吃出水当当的肌肤,快来试试吧……

7、柠檬

可促进肌肤新陈代谢,抑制色素沉淀。柠檬中含有维生素B1、维生素B2、维生素C等多种营养成分。此外,还含有丰富的有机酸、柠檬酸,具有很强的抗氧化作用,对促进肌肤的新陈代谢、延缓衰老及抑制色素沉着等都十分有效。
8、杏
杏肉中含有多种维生素。不仅具有明艳的外表,而且富含糖类、果酸、膳食纤维、黄酮类物质、维生素C及铁、磷、锌等矿物质元素,维生素B17含量尤其丰富。杏仁也富含蛋白质、脂肪、胡萝卜素、B族维生素、维生素C以及钙、磷、铁等营养成分。丰富的矿物质及植物性不饱和油脂,具有良好的柔润滋养效果。
9、柚子
含有的一种柠檬酸已被普遍应用于护肤领域。由研究证实,柚子的气味能令女性比男性看起来平均年轻6岁。现在,柚子中含有的一种柠檬酸已被普遍应用于护肤领域。这种成分能帮助死皮细胞代谢和排出,从而使皮肤回复光滑、重现光彩。

上一页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