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胸前长痘痘怎么消除呢 2大方法有效去除痘痘

2015/10/15 13:28:09 作者:O2-zhaoz… 来源:伊秀美容网
几种常见原因造成的痘痘:痘痘的成因有很多种,在了解了自己的痘痘属于那种原因产生的之后,再来看看几种常见原因造成的痘痘怎么消除。遗传因素 :建议你使用控油产品。

1、改掉习惯
情绪与压力变化、睡眠质量不好 :如果你的紧张是间歇性的,那么不必太操心。因为这样的痘痘持续时间不会太长,期间只要加强清洁保证睡眠,痘痘便会很快消失。如果你有自律神经失调的倾向,脸上的痘痘一直好不了,建议你先去看心理医主,等情况好转,痘痘也就自动消失了。保证每天8-10小时的睡眠,拒绝熬夜, 出现痘痘后及
2、搽消炎药膏,以防恶化。 
清洁习惯不良 :加强卸妆和清洁的工作,如果化了妆,就一定要用清洁霜+洗面乳的组合来彻底清洁,另外每星期更应做一次去角质工作,保持皮脂腺顺畅。  

一定要自己改掉这些习惯,因为手上有很多细菌,如果忍不住用于去摸痘痘的话, 不但把手上的细菌带到脸上,让原本的痘痘更恶化,还会影响周围的健康肌肤也被细菌感染!

上一页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