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宝宝嘴唇干裂怎么办 一天涂3次润唇膏

2015/10/18 13:21:32 作者:CYL16-ch… 来源:伊秀美容网
冬天来了,宝宝的小嘴巴也变得干燥起来,有些大宝宝还会出现干裂的情况,甚至会因干裂而出血,令妈妈们十分心疼。那么,家长应该如何呵护宝宝娇嫩的双唇呢?

为了不让孩子舔唇,那么就要注意做好嘴唇的滋润,最简单的方法就是使用润唇膏。需要注意的是,千万不要为了图方便就给孩子使用成人的润唇膏,因其添加剂过多可能会损伤宝宝娇嫩的肌肤,更重要的是唇膏通常会被带出口中,选择安全的儿童唇膏非常重要。

如何选购宝宝润唇膏呢?一般建议要符合以下三个条件:一是宝宝专用润唇膏,最好选择口碑较好已经面市多年的产品;二是膏体看起来润滑而不腻,最好没有香味;三是容易涂抹,方便涂在宝宝嘴唇上,且不容易脱落,能保持较长时间的滋润效果。经济条件允许的话,妈妈们刚开始可以多尝试两三种产品,找到最适合宝宝的产品。
在使用润唇膏的时候,也需要妈妈们引起注意:

上一页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