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解密五官端正的标准条件 完美五官让你更有魅力

2015/10/20 10:48:17 作者:O2-linji… 来源:伊秀美容网
经常出现在招聘简章里“五官端正”是端庄首要条件。从人类解剖医学与美学角度来说,端正与否有一些基本标准。人生是一张放着杯具和洗具桌子,所以杯具和洗具是不能乱放的。

有时候,了解自己,比了解世界还困难!“风格若不准,气势不会稳”
所以大家在对照这样的“标准”的时候,符合当然值得开心,但就算有些地方和标准不太一样,也不要灰心,或许这就是我们的“他(她,它)”这辈子要找到我们的记号呢!
1、“三庭”:从额头上端发迹开始,到下巴下缘,脸长可分为三等份,发迹至眉尖线、眉尖线至鼻尖、鼻尖至下巴,比例应为1:1:1;另外,自然抿嘴时,鼻尖到嘴线、嘴线到下巴的比例应为2:3。
2、“四线”:发迹中心、鼻尖、嘴唇中间、下巴尖应在一条直线上。鼻翼宽处应在双眼内眦垂直向下两条线之间或略微宽出一两毫米,不能太宽。嘴角宽处应在双眼平视前正方时两眼瞳孔垂直向下两条直线之间。从鼻尖到下巴中间外缘画一条相切的直线,嘴唇外缘应在直线内。
3、“五眼”:正面看,与眼睛平齐处的面部宽度可分为五等份,双眼、眼距(双眼内眦间距)、双眼外眦至耳廓间距,比例应为1:1:1:1:1。
当然,这些都是基本的,在其他细节方面不同人种之间略有差异。中国人常见的“不端正”面部问题有:下巴后缩或前凸、鼻子过长或过短、鼻梁隆起或塌陷、颧骨颧弓过高、额头过窄、面颊凹陷或肥大、下颌肥大等。这些问题都使人看上去“怪怪的”,影响给生疏人的印象,给招聘官造成不公正的误导。 

上一页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