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头发定型能坚持多久 3个步骤让你保持一整天的美发型

2015/10/21 13:16:34 作者:W1-jiang… 来源:伊秀美容网
早上起来,我们的头发通常乱兮兮的。用碳酸饮料来代替发胶吧。涂上以后,再用吹风机吹,就能定型的很漂亮。碳酸饮料里含有的糖。糖分干后凝结,被吹风机一吹,就固定了。

正确吹发

1、不要将头发完全吹干,那样水分就都没了。吹到8成干就行了,然后让它自然晾干,如果想涂些定型产品,这个时候最合适,对头发的伤害最小。
2、使用吹风机前应给发丝一定的保护,比如发膜与护发素的区别免洗护发精华,这也会让毛鳞片在自然闭合后有更好的光泽和滋润度。同时不要将护发精华涂在头皮或发根,那会堵塞毛囊形成头皮屑,而是应该涂在头发中段及发梢,尤其是发梢,因为那里已经过了生长的旺盛期,最缺营养和保护。
3、风筒距离头发应保持在20-30CM远,如果头发比较多比较厚,可以把头发分成几部分,先用夹子固定,然后再一部分一部分的吹,方脸适合什么发型,先从头发根部吹干,那能让发根坚挺,改善亚洲人天生的软塌发质。

上一页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