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漂唇结痂图片大解析 女人们漂唇后如何护理

2015/10/24 9:07:07 作者:L-linjin… 来源:伊秀美容网
所谓漂唇,就是嘴唇的颜色比较深,或者上下唇之间有色差的人,将嘴唇的颜色漂染成自然的淡淡的粉色的过程。 适用于先天性唇形不理想,唇峰不明显...

护理五:
漂唇后由于个体差异,少数人会出现不同程度的颜色不鲜艳,色彩发暗,这是由于物理性创伤、高色素体质或感染后引起的色素沉着现象,少则一个月,多则数月后就会自然恢复正常,不需治疗。
护理六:
少数人漂唇后可能出现感染现象,如病毒感染、细菌感染。如发生唇部周围起疱、唇部创面不结痂或创面下化脓现象,应该立即就医。
护理七:
漂唇后3个月内不能使用口红、唇彩、唇膏等化学性物品,以免影响颜色恢复。为了帮助转色以及增加亮度,修复受损细胞,在纹饰10天之后建议使用柔润红唇素(白天使用)、护彩亮唇蜜(晚上使用),坚持使用三个月。

上一页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