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怎么长眉毛快  三个方法让美眉乌黑浓密又养眉

2015/10/29 13:31:52 作者:R-zhangx… 来源:伊秀美容网
眉毛对于一个人的外形有着至关重要的作用,对于那些天生眉毛稀疏、半截眉的人来说,如何才能长眉毛一定是他们最关心的问题。而且眉毛和头发不同,长眉毛是需要一些...

如果你关注美容的话题,你一定听说过大S长眉毛的秘方。大S是如何长眉毛的呢?在节目采访中,大S透露她是使用了落健米诺地尔生发水涂抹在眉毛 上才长出眉毛的,落健正是美国最出名的生发产品之一。落健的生发原理是刺激毛囊功能,这一点同样适用于眉毛的部位。所以,渴望长出眉毛的朋友不妨先要试用 一下米诺地尔生发产品。
生姜擦眉毛的部位,可以长出眉毛,这是民间的一个偏方,类似同样的说法还有,用酒精擦、用茶水擦,用维生素E擦等等。这种偏方的长眉毛原理也是刺激为主,对于有些人可能很有效,但对有些人则可能无效。
最直接也是最彻底的方法,用植发的方法植眉毛,长出的眉毛包括形状都可以设计,而且是终身不脱落的,如果你试过了很多方法都感觉用处不大的话,那么植眉来长眉毛是最好的选择。

上一页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