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怎么长眉毛快  三个方法让美眉乌黑浓密又养眉

2015/10/29 13:31:52 作者:R-zhangx… 来源:伊秀美容网
眉毛对于一个人的外形有着至关重要的作用,对于那些天生眉毛稀疏、半截眉的人来说,如何才能长眉毛一定是他们最关心的问题。而且眉毛和头发不同,长眉毛是需要一些...

美化眉毛:  
l. 茶水美眉方:隔夜茶水(或隔夜茶中加入少许蜂蜜调匀),每日用之涂刷眉毛,久用可使后毛乌黑浓密,也可防治眉毛稀落。  
2. 黑芝麻油方:取黑芝麻60克,黑芝麻油50毫升浸泡,每晚涂眉。黑芝麻子、花和油都有营养毛发和促进毛发生长的作用。长期使用可使眉毛乌黑亮泽。        

3. 此外,将双手食指腹面置于两眉中间的印堂穴上,然后向两侧眉头推去,反复进行10多次;或用双手食指或中指腹分别在眉间印堂、眉头的攒竹、眉中间的鱼腰、眉梢的丝竹空和太阳等穴,作轻柔和缓的揉动,反复10余次。两法均可收到一定的养眉、乌眉和美眉的作用。

上一页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