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米白色头发图片大全  头发保养与护理小窍门

2015/10/30 14:55:42 作者:T-linsiy… 来源:伊秀美容网
保养头发窍门:一年最多烫2次头发,当发质状况变得较差时,建议不要烫发、染发,且染发与烫发不要同时进行,因为这两种药水会给头发造成双重伤害。

用啤酒告别枯发

用啤酒涂搽头发,不仅可以起到保护头发的作用,而且还能促进毛发的生长。这是因为啤酒中有效的营养成分对防止头发干枯及脱落都有很好的功效。操作方法为:先将头发洗净、擦干,再将适量啤酒均匀地搽在发丝上,然后进行手部按摩,使啤酒渗入发根,15分钟后用清水洗净即可。

头发护理

头发主要成份是角蛋白,含有多种胺基酸及几十种微量元素。若缺铁和蛋白质头发就会变黄及分叉。缺植物油、维生素A、蛋白质和碘时,头发会发干、无光泽及容易断开。缺维生素B群时会出现脂漏性皮炎及头发脱落现象。所以应多食鸡蛋、牛奶、瘦肉、豆类、鱼贝、酵母等含硫蛋白质的食物,多吃蔬菜、水果等内含有许多构成发质所必需的微量元素的食物。多食麦片、花生、豆类、香蕉、酵母、蜂蜜、蛋类及猪肝等含有维生素B6、维生素E的食物,维生素有预防白发和促进头发生长的作用。
让我们先看看阻碍头发生长的因素,过度的压力和某些药物对头发生长会造成阻碍。假如你目前因身体状况吃药, 还是得先照著医生开的处方服药才行。警告:假如你现在有服药, 那么在你进行任何新的维他命、矿物质或是草药疗法之前一定要諮询过你的医生。然而, 假如你现在面临许多压力, 那么尽量减压是前提。可以试试冥想或其他放松的方法, 来减轻人生中的压力。另一个让发丝健康的秘诀就是休息和睡觉。研究也发现, 要让头发生长快速充足的睡眠是必要的。

上一页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