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眼部扁平疣怎么去除 4种解决方法推荐

2015/11/28 14:03:55 作者:O-wuziqi… 来源:伊秀美容网
眼部扁平疣,可能很多人并不是十分清楚的,那是因为在大家的日常生活之中眼部扁平疣的患者一般还是比较少的。其实还是有些人是患有眼部扁平疣的,眼部扁平疣该怎么去除?

2、注射药物治疗扁平疣的方法:维生素B12:每次100毫克,每日1次肌注,30天一个疗程。转移因子:皮下注射,每次2毫升,每周2次,30天一个疗程。聚肌胞:肌注,每次2毫克,3日1次,30天一个疗程。也可以皮损内注射,疗效较佳。板蓝根注射液:肌注,每日2次,每次2毫升,注射两个星期为一个疗程,同时用板蓝根30克,煎水熏洗疣发处皮肤,每日2-3次。应选择正规的医院进行。
3、局部外用药物治疗扁平疣:5%氟尿嘧啶软膏外涂,次日再用1%金霉素软膏外涂,交替使用,可以去疣。亦可用0。1%维甲酸软膏外涂,或外搽50%雷锁辛溶液,每日2次,直到其消退。如使用上述药膏外涂后,局部皮肤有轻度发红或炎症,不需停药,因为轻度炎症可以促进扁平疣的消退。

4、液氮冷冻或激光治疗扁平疣:需由皮肤科医生操作治疗

上一页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