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染头发的颜色大全男介绍 挑选染发剂颜色的4个技巧

2015/12/29 12:27:38 作者:T-xiaomi… 来源:伊秀美容网
染发不但能为你发型增加时尚感,还能修饰肤色缺点,众多的染发颜色中,哪些适合男生呢?男生染发什么颜色好看?男生染发颜色专区为你搜集男生染发颜色大全图片。

步骤/方法

尝试短效的染发剂
1如果你打算整头全染一个和本身发色反差特别大的颜色,试试短效的染发剂吧。头发的永久变色并非小事,质量再好的氨水对头发也会带来伤害。短效的染色用剂使用的是比较温和的化学药水,如果你不喜欢,还能在几个月以后变回原来的发色。特别是在你不确定是不是准备好永远是新发色的情况下,临时性的短效染发剂或者一次性染发剂是个不错的选择。
2自然或者中性的颜色
自然或者中性的颜色适合所有皮肤类型,无论你是冷色调还是暖色调肌肤。如果你为颜色的选择感到困扰,这是最不容易出错的方法。

3挑选适合你原本头发底色的颜色
挑选适合你原本头发底色的颜色,而中国人都是纯黑发色,所以不夸张的深棕、樱桃红更加适合国内女性。而具体适合那种颜色需要根据每个人的肌肤色调来决定,如果你是冷色调肌肤,选择冷色调头发来挑染,才不会造成突兀的反差效果。

上一页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