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染头发的颜色大全男介绍 挑选染发剂颜色的4个技巧

2015/12/29 12:27:38 作者:T-xiaomi… 来源:伊秀美容网
染发不但能为你发型增加时尚感,还能修饰肤色缺点,众多的染发颜色中,哪些适合男生呢?男生染发什么颜色好看?男生染发颜色专区为你搜集男生染发颜色大全图片。

4使用不要超过2个以上颜色的染发剂
不要超过2个以上颜色染发剂,而且最好是一个色系深浅相差不大的两种颜色搭配起来制造层次感,这是最基本的法则,如果你自己在家染发,太高难度的配色还是不要挑战了。

染发是现代化妆最常见的手段之一,是利用植物的(如油梨果、指甲草、何首乌等)或者化学的色素,把头发的颜色染成想要的颜色。是现代理发店最常见的服务之一。
染发的用途主要有二:一为了染黑来遮掩白发; 二是为了时尚,随心情改变头发的颜色,配合服饰和妆容,充分显示自己的个性。
染发已经成为时尚,年轻人可以随心情改变黑发的颜色,配合服饰和妆容,充分显示自己的个性;而中年人由于不断长出白发而不得不频繁地染黑。染发的频率高了,肯定有损头发,甚至有损身体的健康,应该减少染发对身体的损害。

上一页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