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新手怎样画眼线好看 6个方法教你画出迷人电眼

2016/1/12 21:00:44 作者:S-liwenj… 来源:伊秀美容网
由于亚洲人五官及脸部轮廓较西方没那么立体,所以注定了我们的妆面是重线条而非色彩,因此眼线在我们亚洲人的脸上更为出彩,眼线的妆效比眼影来得明显与有效哦。

最常听到mm抱怨的就是不知如何画眼线,小小的一条线,究竟有多难,又有多重要呢?就是这么一条紧贴睫毛根部的线,对我们亚洲人的作用可大着呢。由于亚洲人五官及脸部轮廓较西方人扁平,没那么立体,所以注定了我们的妆面是重线条而非色彩,因此眼线在我们亚洲人的脸上更为出彩,眼线的妆效比眼影来得明显与有效哦。

画眼线不但是为了美化和突出眼睛,还可以通过画眼线的技巧,修整和改变眼睛的形状。它可以调整眼睛的轮廓和两眼间距,还可以加强眼睛的神采,使眼睛黑白对比强烈。通过画眼线还可以表达人的气质,比如,把眼线的重点放在下边,也就是下面的眼线比上面的粗一些,眼睛的位置降低,显得天真活泼;如果把眼线的重点放在上边,眼位升高,就显得成熟稳重。
方法/步骤
1)初学者画眼线可用“点压”的方式
著名美妆大师凯文老师表示,眼线化好的秘诀其实还是多多练习!初学者选眼线笔,会比较容易上手。如果手一直抖,一开始化不出流畅线条,可以用眼线笔以点的方式点在睫毛根部,点成线就会呈现很细的一条线了。
因为眼线笔相对而言比较容易操控,所以很适合初学者来用。画不好流畅的线条没关系,可以用点的方式点在睫毛根部,点成线就会是一条流畅的眼线。如果拿捏不好颜色浓度,可以用棉花棒将眼线晕染开来即可。
2)超简单眼线画法,再也不用担心眼线画不顺!
1、先用眼线笔把睫毛间空隙填满,不一定非要很均匀。
2、用棉花棒,如果是圆头,就把头捏扁,沾取深色眼影,把刚才的眼线晕染开来。

3、补一下内眼线和眼尾即可。这样画出的眼线是隐藏式的,有效果又自然噢!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