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新手怎样画眼线好看 6个方法教你画出迷人电眼

2016/1/12 21:00:44 作者:S-liwenj… 来源:伊秀美容网
由于亚洲人五官及脸部轮廓较西方没那么立体,所以注定了我们的妆面是重线条而非色彩,因此眼线在我们亚洲人的脸上更为出彩,眼线的妆效比眼影来得明显与有效哦。

5)内眼线到底该画在什么位置?
很简单!把上眼皮挑起来,看到里面白白的部位,就是内眼线的位置啦!画内眼线的好处是眼睛往下看,也看不出明显的眼线痕迹,很适合喜爱自然眼妆跟单眼皮/小内双的女生。提醒大家,内眼线越到眼头越要细。先用眼线笔画过,再用眼线液加强睫毛根部,才是均匀持久的内眼线!
6)PS:眼线笔使用小误区
很多童鞋喜欢将眼线笔削的尖尖的,觉得这样眼线才够细。但其实过尖的眼线笔一方面容易令眼睛不适,另一方面,画出的线条反而容易粗细不均。所以眼线笔笔尖千万不要是尖的,可以先在手背上转圈,让笔尖呈现圆形,会比较好用噢!

上一页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