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新手怎样画眼线好看 6个方法教你画出迷人电眼

2016/1/12 21:00:44 作者:S-liwenj… 来源:伊秀美容网
由于亚洲人五官及脸部轮廓较西方没那么立体,所以注定了我们的妆面是重线条而非色彩,因此眼线在我们亚洲人的脸上更为出彩,眼线的妆效比眼影来得明显与有效哦。

3)三点一线画眼线
长型眼线眼尾的画到什么位置?要有开眼头效果,眼头的眼线又要怎么画?不用苦恼!先找出瞳孔中心点,这个点对应的上眼皮位置开始往眼尾一条线,对应下眼皮的位置往眼头拉一条线,两条线跟跟瞳孔中心点的水平延长线交汇的两个点就是眼尾眼线的结束点和眼头眼线的起始点啦!
4)画眼线该从哪里下笔呢?
除非妳是个眼线达人,或者对自己手中的眼线笔粗细很了解,否则我的建议是,眼线要从黑眼珠正上方,也就是眼中的位置下笔,从眼中到眼头,再从眼中到眼尾。否则从眼头画起的方法,稍不注意,就很容易将眼线画很粗噢!

下眼线则要从眼尾下笔,有些人需要先把下眼眼尾的小三角填满,有些人只需画下眼线的后1/3、2/3段,无需用眼线将眼睛全部框住。

上一页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