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嘴唇烂掉怎么办   几招教你轻松解决烦恼

2016/4/20 21:14:39 作者:M-helin 来源:伊秀美容网
注意调整饮食,不要偏食。多喝水,多吃些绿叶新鲜蔬菜、萝卜、胡萝卜及各种水果,适当增加豆制品、动物肝脏、粗粮、蜂蜜等含B族维生素丰富的食品,以预防核黄素缺乏。

那是你的嘴唇表皮上的一层粘膜发炎了,是一种慢性病,尤其是在春秋季特别明显,夏天还好点,冬天会干裂,很疼!建议你到有看口腔粘膜科的医院里头去医治,医生会对症下药的。治疗嘴唇粘膜炎最好是用专属医院里面配制的中药,然后每天用纱布剪成块(按照个人嘴型大小,推荐女性使用的化妆棉,打开或折叠后大小差不多),浸泡在中药里头,每天早晚敷在嘴唇上,像给嘴唇做唇膜一样。每次20-30分钟(按实际情况)后清洗嘴唇。然后准备一个干净的小瓶子,去医院里配点甘油或润滑肠道那种(上海人叫开塞露的甘油),用纯净水或煮沸后冷却的白开水稀释,摸在嘴唇上当润唇作用,每日数次。甘油要经常更换,小瓶也要经常用纯净水清晰,除了夏季1-2天更换一次新鲜的甘油,冬季可以一周跟换一次,其他二季3-5天不等。确保细菌不会在瓶内滋生,不让嘴唇再次感染发炎。

上一页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