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嘴唇烂掉怎么办   几招教你轻松解决烦恼

2016/4/20 21:14:39 作者:M-helin 来源:伊秀美容网
注意调整饮食,不要偏食。多喝水,多吃些绿叶新鲜蔬菜、萝卜、胡萝卜及各种水果,适当增加豆制品、动物肝脏、粗粮、蜂蜜等含B族维生素丰富的食品,以预防核黄素缺乏。

粘膜炎是种慢性病,往往患者不是很重视,直到严重时才发觉。何况每个人的症状也不同,往往大同小异。所以治疗也不是一天两天能治疗好的。最短也要半年至九个月,但治愈后不注意仍然会复发。患者在治疗期间注意要忌口,尤其是酒、辣、海鲜和醋等一些刺激性的食物。等好了以后再吃,但不宜过多;女性患者还要注意在治疗期间不能使用任何唇彩和唇膏(包括润唇系类),同样要等到治愈后半年左右不复发的情况下再使用,因为这段时间是看嘴唇粘膜是否过了过敏期。在观察过敏期内因特殊情况一定要使用唇彩,事前先做好唇部护理,事宜结束后要赶紧卸妆,清洁唇部。总之患有唇部粘膜炎的女性患者,最好不要用唇膏和唇彩之类的化学用品。如果你每天工作真的是要上妆的,那么也请在过了过敏期之后,在上彩妆前,用一些药妆护唇膏之类的先给自己的嘴唇打层保护,起到隔离效果。

上一页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