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背后长了很多小红疙瘩怎么办? 5大妙招帮你轻松去“痘”

2016/5/15 21:25:25 作者:O3-chenl… 来源:伊秀美容网
后背的痘痘经常反复发作,或者说后背常出现红点、有时一抓还会有一些白色小米粒状的东西等,一般是感染螨虫了;螨虫是一种肉眼看不见的微型害虫,寄生在皮肤的毛孔之中。

2.勤换洗衣物  
由于后背分泌的油脂和脱落的皮屑大部分都会残留在我们的贴身衣物上,所以要经常换洗。枕巾、床单、被罩等床上用品也很容易滋生螨虫,又经常与我们的肌肤接触,所以也应定期进行清洁。另外,在高温、潮湿的环境下,皮脂分泌旺盛,穿不透气的衣物,或经常流汗都会加重痤疮的发生。因此,穿着吸汗、透气的衣物,让背部通风、透气,可以帮助减轻背部痘痘的症状。
3.良好的饮食习惯  
饮食不当也会导致后背长痘痘,例如经常食用一些油腻、辛辣、油炸等食品。对于这种情况,平时应该注意减少或是避免食用这些食物,多吃一些新鲜的蔬菜和水果。平时也应该多吃一些粗粮、富含维生素A、维生素B和一些海产品等食物,烹饪时也尽量以清淡为主。

上一页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