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脸上的红痘印怎么去掉 四种方法打造完美肌肤容颜

2016/6/8 22:00:29 作者:CYL16-wa… 来源:伊秀美容网
不管是何种痘印留在脸上,都说明了色素沉淀,因此美白是不可忽略的。美白产品是选择美白面膜和美白精华,这两款美白产品是最简单曲线救国方案,美白淡化色素去除痘印。

脸上有了红色痘印后,很多人都会疑惑这种颗粒状的红色痘印会不会自行消下去。一般来说红色痘印需要半年到一年的时间才可慢慢消退,若是在消退期间反复冒出痘痘,那么痘印可能会伴随你终身。面对红色痘印该怎么把它扼杀在摇篮里呢?

脸上长痘痘,几乎每位痘友都会忍不住伸手去抠,有些痘痘没了,但是,脸上却留下那深深浅浅的红痘印,严重影响到了容貌,这可急坏痘友们了,那脸上的红痘印怎么去除?下面小编就给大家介绍几个去除红痘印的健康小方法,让你轻松去除红痘印。
去除红痘印方法一:香橙片去痘印法
在水果中,香橙是一个不错的去除红痘印的方法。因为香橙温和,比较适合对付红色痘印这种容易过敏的症状。
材料:香橙
方法:
1、取一个新鲜的香橙,然后将其切成薄片;
2、把香橙片轻轻的敷在脸上有红痘印的部位,敷至大概20分钟即可;
3、每周2~3次,你就会发现香橙是去除红痘印的有效方法。

友情提示:有些人肤质容易过敏,如果在使用过程中出现过敏症状或是不适的情况,要谨慎使用哦。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