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脸上的红痘印怎么去掉 四种方法打造完美肌肤容颜

2016/6/8 22:00:29 作者:CYL16-wa… 来源:伊秀美容网
不管是何种痘印留在脸上,都说明了色素沉淀,因此美白是不可忽略的。美白产品是选择美白面膜和美白精华,这两款美白产品是最简单曲线救国方案,美白淡化色素去除痘印。

消除红色痘印方法
去除红痘印方法三:美白产品
不管是何种痘印留在脸上,都说明了色素沉淀,因此美白是不可忽略的。美白产品最好是选择美白面膜和美白精华,这两款美白产品是最简单的曲线救国方案,通过美白淡化色素去除痘印,特别是对初期痘印有非常大的帮助。

去除红痘印方法四:维生素E
维生素E是天然的抗氧化剂,不仅可抵制自由基对皮肤的伤害,还能激活皮肤组织的细胞活力,让皮肤获得新生,增强防御力和自我修复功能。值得注意的是,使用维生素E时,要注意少量,不可多抹,一天抹一次即可,涂抹时用棉签,涂抹范围在痘印处,不要扩大范围涂抹,避免引起痘痘和脂肪粒的生长。对于初期痘印有效。

上一页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