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解释鼻头毛孔粗大的原因  5种简单方法介绍给你

2016/6/17 10:12:44 作者:CYL16-du… 来源:伊秀美容网
脸部毛孔大是引致各种问题肌肤的直接元凶,烦人的毛孔粗大困扰着很多爱美的MM,要想解决问题肌肤,缩小毛孔是关键。怎样缩小脸部毛孔呢?毛孔粗大的原因...

你的脸蛋每天面对各种各样的护肤品化妆品及外界环境中的灰尘、紫外线等,是否开始发起抗议,脸上毛孔越来越大?那么脸上毛孔大怎么办呢?快来学习一下收缩毛孔的方法,急救你的肌肤!

脸部毛孔大是引致各种问题肌肤的直接元凶,烦人的毛孔粗大困扰着很多爱美的MM,要想解决问题肌肤,缩小毛孔是关键。怎样缩小脸部毛孔呢?
毛孔粗大的原因
脸部的毛孔粗大大致有两种情况,一是油脂性的毛孔粗大,二是由于衰老所引起的毛孔粗大。油脂性的毛孔因为油脂分泌旺盛,角质层堆积过厚,肌肤无法进行正常的新陈代谢,废物堆积导致毛孔变得粗大,这种是先天性的毛孔粗大。而因为不适当的清洁和清洁不彻底也会导致毛孔阻塞从而毛孔变得,这种是后天性的。因为荷尔蒙以及油脂分泌的因素,女性在30-40岁的时候毛孔问题最为凸显。
步骤/方法
1、避免使用添加了超强消炎杀菌成份的化妆品和外用药品,不要用碱性肥皂洗脸,以防刺激毛孔。在毛孔粗大T区可适当使用温和性质的收敛化妆水,令皮肤变得更加细腻。
2、卸妆的程序每天都不可以忽略,很多粗大的毛孔是由于里面堆积的长时间没有被彻底清除的污垢给撑大的。即使没有化妆的日子,卸妆工作也不能省,必须坚持使用洁面乳深层清洁肌肤。
3、有些美女特别喜欢洗桑拿,这些美女要注意了,虽然蒸汽的力量可以帮助打开毛孔,排出老废物质,不过并不适宜频繁地洗桑拿。
桑拿浴室等地方的温度相对比较高,会让毛孔张开,分泌大量的油脂,导致毛孔疏松。所以,千万不要长时间坐在桑拿里,并且在桑拿后,应该用冷水多次冲洗面部,收缩毛孔,恢复肌肤原有的弹性。
4、维他命A酸的外用衍生物:刺激上皮细胞增生、分化、角质溶解等新陈代谢作用。改善代谢不规律,激发细胞新生。

5、使用好用的深层洁肤露、去黑头面膜,或者定期到专业的美容机构深层清洁肌肤,既能够清理皮肤表面的老化角质,提升皮肤新陈代谢能力,调理皮脂分泌,同时清除皮肤深层污垢,让毛孔自然收缩。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