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解释鼻头毛孔粗大的原因  5种简单方法介绍给你

2016/6/17 10:12:44 作者:CYL16-du… 来源:伊秀美容网
脸部毛孔大是引致各种问题肌肤的直接元凶,烦人的毛孔粗大困扰着很多爱美的MM,要想解决问题肌肤,缩小毛孔是关键。怎样缩小脸部毛孔呢?毛孔粗大的原因...

注意事项
每天要及时清洁手部, 尽量避免工作中手接触脸部。
你的脸蛋每天面对各种各样的护肤品化妆品及外界环境中的灰尘、紫外线等,是否开始发起抗议,脸上毛孔越来越大?那么脸上毛孔大怎么办呢?快来学习一下收缩毛孔的方法。
毛孔粗大原因
1、缺水:熬夜、常面对干燥机舱环境。肌肤干燥没有得到有效的补水滋润护理,毛孔开口处的角质层会变得较薄,使毛孔扩张变得明显。
2、油脂分泌过盛
油脂分泌旺盛造成的阻塞令皮肤新陈代谢不顺利,无法如期脱落,致使毛细孔扩大。挤痘痘过度刺激——过度挤压面疱、粉刺,一旦伤害到真皮,便会使毛细孔变得粗大。涂抹有刺激性的化妆品及药霜会使阻塞变得严重,同时肌肤表面的老旧角质代谢不良,使毛孔开口阻塞,甚至使毛孔周围的老旧角质掉进毛孔里,与毛孔里囤积的皮脂相互混合,形成角栓的固体,慢慢堆积变大,最后撑大了毛孔。
3、肌肤水油失衡

吃太油或是因为气候太闷热都可能造成,适逢青春期。有些MM为了控油又总是忍不住拿出吸油纸和深层清洁面膜,但是当心——过度的吸油会紊乱油脂的正常分泌,而很多深层面膜首先是将毛孔撑大,才能深入毛孔将油分与脏污带出来的。

上一页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