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唇色暗沉什么原因 5大对策解决唇色暗沉问题

2017/1/16 12:37:58 作者:CYL16-ye… 来源:伊秀美容网
一是从化妆上遮盖:用比较厚实的淡色唇膏替代原有唇色,虽然效果比较一般,但是可以应一时之急。二是用护肤品进行调理:平时可以使用一些具有美白效果的润...

淡化唇色有三个方法:

一是从化妆上遮盖:用比较厚实的淡色唇膏替代原有唇色,虽然效果比较一般,但是可以应一时之急。二是用护肤品进行调理:平时可以使用一些具有美白效果的润唇膏,或者在涂抹唇膏时添加一些珍珠粉末,对唇部美白都有很好的效果。

三是通过改善身体状况提亮唇色:皮肤颜色较深一般和人的脏腑功能衰退、机体含水量过低有关,加强运动锻炼,合理健康饮食,身体就会自然焕发光彩,唇色也会获得改善。唇色深,别不多说,除了平常唇部卸妆要彻底以外,还有个小方法可以改善,我们平常用的润唇着哩,或润唇乳液,取平常用量的三倍,和适量珍珠粉混合,然后敷在嘴唇上,过5分钟擦掉,再擦一层润唇的东东,一个礼拜做三次,就像做面膜一样,持续一段时间,唇色会变淡,但不是苍白的那种,这个方法对护唇有很好的效果,就是有唇纹也会变的不明显,试试吧,不会让你失望的.

1重清洁。嘴唇最重要的是卸妆和清洁。我推荐植村秀的卸妆油,它可以帮你将所有的妆卸得很干净。用卸妆油轻轻地搓,等所有的唇彩都看不见了之后,再用清水洗掉。但卸一次不够,要再重复卸一次才算彻底。2爱用护唇膏。想宝贝你双唇娇柔的肌肤 我推荐非常好用的Kiehl''s一号护唇膏。这种护唇膏有两种,如果你常外出嘴唇又干的话,它还出了一种防晒系数15的护唇膏。有些人的嘴唇晒太阳就是会变黑,先搽上防晒护唇膏再上唇彩,不但可以防晒也可以避免细纹产生!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