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唇色暗沉什么原因 5大对策解决唇色暗沉问题

2017/1/16 12:37:58 作者:CYL16-ye… 来源:伊秀美容网
一是从化妆上遮盖:用比较厚实的淡色唇膏替代原有唇色,虽然效果比较一般,但是可以应一时之急。二是用护肤品进行调理:平时可以使用一些具有美白效果的润...

解决方法:注意选用具有隔离与防晒功能的唇膏,同时要多喝水,食用含有丰富维他命的蔬菜和水果,还可适量服用含有维他命A、B、C药片,这些都可改善唇色沉暗。唇部护理必须使用优质护唇油,然后再使用口红,最好是无色的。

5处处呵护。

如果你的嘴唇没什么特别问题,一个月热敷一至两次就可以了,但是护唇膏是每天甚至你没事时都该要涂的,要涂口红或补口红,也一定要先涂护唇膏再上口红。另外,不管你要卸口红或是擦嘴,动作一定要轻,因为嘴角皮肤很脆弱,容易破皮。也尽量不要用卫生纸擦嘴,用柔软的面纸比较OK。

还有,千万不能在嘴唇干的时候一直舔它,越舔会越干,最后甚至会演变成脱皮!如果冬天的嘴唇已经干燥到生出白白的脱皮小屑屑,化妆师教过我一个妙方,将棉花棒沾了热水后涂上嘴唇干燥脱皮的地方,停个两三秒,等它温度稍降后再轻轻搓掉那些死皮,轻轻松松,撕皮屑撕到流血这种事就再也不会发生了!

上一页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