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裸妆化妆步骤分享 教你六步轻松学会日常妆

2017/3/4 20:22:11 作者:O3-ouyin… 来源:伊秀美容网
现在女生们出门前都习惯化个美美的妆容,化妆之后会让人显得更有精气神,不过其实在日常生活里,简单地化个裸妆就很好看了,今天小编就来告诉大家正确的裸妆化妆步骤吧。

现在女生们出门前都习惯化个美美的妆容,化妆之后会让人显得更有精气神,不过其实在日常生活里,我们并不需要化太复杂的妆容,简单地化个裸妆就很好看了,今天小编就来告诉大家正确的裸妆化妆步骤吧。

第一步:做好基础护肤打底不想浮粉卡粉,让妆容服服帖帖的重要前提就是做好基础护肤了,基础步骤:洗面奶-爽肤水-保湿乳液-防晒霜/隔离/妆前乳。其实就是做好保湿工作,让肌肤保持水分充足。由于现在的隔离霜/妆前乳一般都带有防晒功能,所以最后一步可以在防晒霜,隔离霜和妆前乳之中选择一种就好了,让皮肤不用负担太严重。

第二歩:上和自己肤色相近的粉底液亚洲人似乎总是一味地追求白,希望越白越好。但其实一个完美的妆容不是简单的显白,而是适合自己,让自己更加容光焕发。所以我们在选择粉底液时,应选择与自己肤色最相近的色号,不然和脖子色差太大并不好看。上粉底液的工具有很多,化妆刷,粉扑,美妆蛋等,大家可以根据自己的情况选择自己觉得最方便的。

第三步:进行局部遮瑕妹子们的皮肤总会存在一些小瑕疵,如痘印,黑眼圈,红血丝等,这些瑕疵单单依靠粉底液是不能完全被遮盖住的哦,所以我们还需要用专门的遮瑕液/遮瑕膏来对这些地方进行遮瑕。因为是局部遮瑕,所以我们可以直接用手涂抹,不习惯的话也可以用化妆刷。

第四步:定妆打底做好之后我们就可以使用粉饼/散粉/蜜粉进行定妆了,选取哪一种取决于个人的肤质,一般建议用散粉/蜜粉,这样比较轻薄,显得自然。

第五步:简单画眉眉毛也是十分值得重视的一部分,因为是裸妆,所以也无需太着重眼妆部分,简单地画个眉毛就够了,先用眉笔描绘大致的形状,然后用眉粉进行填充,裸妆的话一般用灰色或者浅棕色会比较自然哦。

第六步:口红口红是必不可少的部分了,涂与没涂有着很大的差别呢,涂上口红之后唇部变得滋润,充满光泽,整个人看起来精神许多。大家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和肤色选择适合的口红哦。【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