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胸前背后长痘痘怎么办 几个方法帮你恢复健康肌肤

2017/4/3 1:32:58 作者:W1-luoli… 来源:伊秀美容网
很多人都用过胸前或者背后长痘痘的经历,可能还有很多人现在还是在被痘痘困扰,下面就教你治疗前胸后背长痘痘的方法,让你彻底去除后背痘痘。背部……

要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

预防或控制痘痘,首先必须先改变饮食习惯,多喝水且多吃青菜蔬果,加速身体的新陈代谢,促进细胞排毒的能力。减少摄取油炸、辛辣、坚果类食品,这一类食物容易激发粉刺的孳长,还应该少吃巧克力、甜面包和饼干、奶油蛋糕、炸薯条以及糖果等高糖的碳水化合物。每天坚持一定会让你的皮肤美美。

胸前长痘痘的原因

胸前长粉刺的原因大部分是因为皮肤的毛囊炎,皮肤角化过度造成栓塞,皮脂排泄障碍所致的毛囊皮脂腺慢性炎症,这和胸部毛囊的油脂分泌旺盛有关,分泌油脂时产生的脱落物堵塞毛孔,也和床单被褥的卫生有关:

上一页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