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脸部过敏发红发痒干燥怎么办  揭秘面部过敏的保养方法

2017/4/9 12:48:36 作者:U2-oushi… 来源:伊秀美容网
预防护理(1)常用冷水洗面,增加皮肤的抵抗力。如皮肤不适应,可先用温水(20℃—30℃),再逐渐降低水温,使用天然材料制成的洗面奶或刺激性小的香皂...

(4)对寒风和紫外线过敏的皮肤,外出应保护好皮肤。如冬天戴好防寒帽及口罩,防止寒风侵袭。夏天应撑伞或戴遮阳帽,面部皮肤涂防晒霜,防止日光曝晒。

(5)晚上护理皮肤时,应用水果汁或蔬菜汁护肤。既起到营养皮肤的作用又防止皮肤过敏。

(6)定期到美容院做皮护,对改善皮肤的条件,增加皮肤的抗敏性有较好的作用。

护肤保养编辑

1.选用温和无刺激的敏感精华素,使皮肤增加纤维组织,使薄弱的皮肤得以改善。

2.选用敏感系列柔和护肤品,如:敏感面霜、细胞乳液霜等,以镇静肌肤。

3.要保证皮肤吸收充足的水分,避免炎热引起的皮肤干燥。

4.经常洗头,可防止敏感物质如灰尘、花粉等附着在头发上,进而引发皮肤过敏。

5.保持皮肤清洁,经常用冷水洗脸,以增强肌肤抵抗力。

6.使用同一牌子化妆品,选择不含浓烈香味、不含酒精等刺激性的化妆品。

7.多摄取维生素A、C及E等,这些都是对皮肤有益的,对健康皮肤如此,对敏感皮肤更为重要。[2]

8.尽量不化浓妆,在皮肤过敏后,立即停止使用任何化妆品,对皮肤进行观察和保养护理。

9.避免过度的日晒,使用敏感肌肤专用的防晒品,否则会引起皮肤受到灼伤,出现红斑、发黑、脱皮等过敏现象。

10.生活要有规律,保持均衡的饮食及充足的睡眠。

敏感性皮肤需要很好保养,敏感性皮肤是指皮肤对外界多种因素非常敏感,特别是对一些化妆品极易产生过敏反应。

上一页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