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长了黄褐斑该怎样内调淡化  教你如何饮食调理

2017/4/17 13:02:58 作者:U2-oushi… 来源:伊秀美容网
内调黄褐斑吃羊奶鸡蛋羹。材料:羊奶250ml、鸡蛋2个、冰糖50g。做法:首先在锅内倒入适量的清水,加上准备好的冰糖熬煮成糖水,再倒入羊奶,加上鸡蛋...

内调黄褐斑多吃猕猴桃

猕猴桃中含有丰富的维生素C、10多种氨基酸以及丰富的钙、磷、铁等矿物质,对于脸上有黄褐斑的女性来说,具有很好的去除黄褐斑作用。

虽然小编这样说很多女性不太相信,但是小编可以很负责任的告诉大家,猕猴桃中的成分可以有效抑制皮肤中多巴醌的氧化,从而使得皮肤中深色氧化型色素转化为还原型浅色素从而组织黑色素在皮肤上形成,预防黑色素在脸部皮肤上沉淀。

Tips:猕猴桃属于寒性的水果,所以脾胃虚寒的人不要多吃,尤其是孕妇。每天吃两个猕猴桃就可以了,多吃则会引起腹泻。

内调黄褐斑多黄豆

内调黄褐斑可以多吃黄豆,因为黄豆中含有丰富的维生素E,维生素E可以破坏自由基的化学活性,一方面可以延缓皮肤的衰老,另一方面就是抑制色素的沉着。我们通常可以用黄豆打豆浆,也可以将黄豆炖在猪脚内,这样不但可以可以补充皮肤的胶原蛋白,延缓皮肤衰老,使得皮肤充满弹性以外,还可以嫩白脸部肌肤,从而淡化黄褐斑。

上一页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