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眼线怎么画详细教程 手残星人都想得到的秘籍

2017/5/17 17:12:12 作者:J-dingli… 来源:伊秀美容网
相信很多朋友尤其是初学化妆的朋友,最难攻克的就是画眼线这一关。下面小编带着你从基础画法开始学眼线应该怎么画。从基础开始画一步一步教你画,手残党也能学会。

相信很多朋友在开始学习彩妆的时候,最难攻克的一关肯定就是画眼线。那究竟画眼线真的有这么难吗?小编偷偷学了几招,教你画出10种不同风格的眼线。轻松应对不同场合,总有一款适合你。画眼线其实很简单,你只需准备好一支眼线笔。在这里也科普一下,市面上的画眼线工具有很多种。其中眼线膏,眼线胶笔,和眼线笔是最为常见的。

一、内眼线:眼睛向下看45度,用手指轻轻扒开上眼皮上提,露出睫毛下的内黏膜用眼线笔沿着内眼睑画眼线。内眼线的画法其实是把睫毛和眼皮褶子之间的空隙填满,使眼线不留白,避免尴尬。这种只画内眼线的画法是最自然的画法,完全不挑风格。

二、自然外眼线:在内眼线的基础上画外眼线,在眼尾顺着内眼线的方向自然延长。这样的眼线很适合日常妆容,不会夸张。

三、上扬眼线:在眼角向右上45度画一条线,然后用手指轻轻拉一下眼皮像脸侧反向扯一下。这样的画起来眼尾更顺滑,最好填补好前半段的外眼线。

四、恶魔眼线:先画一条上扬眼线,然后再上眼皮大概2mm的位置画一个小三角。注意两边要对称,不然会显得很奇怪。

五、下垂眼线:在内眼线的基础上向下画一条外眼线。这种眼线显得眼睛圆圆大大的,特别可爱,适合学生妆。学会这5种,不管是清纯的学生妆容,还是简单的日常妆容统统能hold住。【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