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教你用苏打如何去黑头 还你完美洁白美肌

2017/9/1 22:32:11 作者:M6-chenw… 来源:伊秀美容网
黑头美妞们都不陌生吧!有的美妞们一提起黑头那可是恨的牙痒痒。对于去黑头每个美妞们应该都有自己的一些手段吧!那么接下来小编就要告诉大家的是用苏打来去黑头。

看到镜子里原本洁白无瑕的脸上和鼻子上长满了一个个的黑头,心里难受极了。每个女人都不希望自己的脸上出现任何的斑斑点点,可是岁月不饶人,管你在不在意反正黑头它就在那里。那么有没有什么方法可以让我们脸上的黑头变少或者是彻底的去掉呢?那么接下来小编就教你用苏打来去黑头,想去黑头的美妞们一定要看看哦!

首先我们需要准备好苏打、矿泉水、纸巾、化妆棉。我们将苏打和矿泉水以1比10的比例兑好然后用筷子搅拌均匀,直到苏打完全溶解。然后我们取出一片化妆棉放进水里面等它完全的吸收了之后,用手轻轻的拧出一些水分,使水不会往下滴。然后将化妆棉覆盖在鼻子上和有黑头的地方。等到十五分钟之后取下化妆棉,然后用纸巾搓揉黑头部位就好了。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