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土豆面膜的功效与作用 植物大餐让你的肌肤美白嫩滑

2017/9/7 16:02:12 作者:YUl2-lis… 来源:伊秀美容网
土豆是我们餐桌上经常吃到的蔬菜,它可以煮、烩、蒸、炒、凉拌、红烧、做汤等等样样都美味好吃。平常很受年轻人追捧的薯片、薯条,就是用土豆做成的。

下面给大家介绍一下土豆面膜的具体做法。

一、牛奶土豆面膜

材料:三大匙牛奶,一个土豆,适量面粉,适量清水。

做法:

1、把土豆冲洗干净,削去外表,切成小块,放进料理机中,榨出土豆汁。

2、把面粉、牛奶倒在面膜碗中,加入土豆汁,用面膜匙轻轻搅拌。如果太稀,可以再加多点面粉调整。如果太稠,可以加几滴清水。尽量不要调得太稀,以免在脸上挂不住,滴得到处都是。调和成粘稠的面膜糊放在一边备用。

用法:

1、用温水与洗面奶把脸部彻底地清洁后,再用热毛巾拧干水后敷在脸上捂5分钟,以令毛孔打开。

2、把调配好的土豆面膜糊均匀地涂在脸上与脖子上,注意避开眼睛、眉毛、嘴巴处。涂得厚一点为好,完整地覆盖脸部的肌肤。

3、静静地闭眼平躺约二十至三十分钟(这个时间要看敷的厚薄来定,厚一点的需要的时间会久一点。以面膜八成干为宜,面膜太湿时就除去,营养成份还没有吸收。面膜太干了又会把脸部的水份反吸走),用面膜匙轻轻地把面膜铲去,用清水彻底洗干净,拍上爽肤水与乳液就可。

上一页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