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土豆面膜的功效与作用 植物大餐让你的肌肤美白嫩滑

2017/9/7 16:02:12 作者:YUl2-lis… 来源:伊秀美容网
土豆是我们餐桌上经常吃到的蔬菜,它可以煮、烩、蒸、炒、凉拌、红烧、做汤等等样样都美味好吃。平常很受年轻人追捧的薯片、薯条,就是用土豆做成的。

如果由于太疲劳或身体状态不好引起面容看上去很疲惫而苍老,可以改用煮熟的土豆来做面膜。熟土豆面膜可以去舒展脸上的皱纹,缓和肌肤紧张,消除疲惫感。

材料:土豆一只,牛奶适量,柠檬汁适量。

做法:

把土豆洗净削皮后,切块加入少量的牛奶一起煮熟后捞出来,用匙羹压碎,放到面膜碗。再在土豆泥里挤入适量的柠檬汁,把煮过的牛奶倒适量出来,一起搅拌成面膜糊。待凉后敷于颈部与脸部,再用保鲜膜挖出眼睛、鼻子的孔后盖在上面。

大约敷三十分钟后,用冷水清洗干净。之后再按平常的滋润护肤程序来处理就行。【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

上一页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