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牙膏去黑头效果好 用完就会让你惊讶

2017/9/10 0:12:28 作者:Mc-shiya… 来源:伊秀美容网
平时如果不注意皮肤卫生就容易出现黑头,这种鼻子上烦人的黑头生命力很顽强,总是洗也洗不掉。不仅影响面部的美观,还会堵塞毛孔,引发痤疮等各种皮肤问题。

黑头是皮肤内的油脂,因为直接与空气接触,长期积累在毛孔中就会引起皮肤堵塞,引起更严重的皮肤问题。但是又因为黑头清除起来又特别的困难,所以很多不注意皮肤清洁的人们就会严重的影响到自己的形象问题。黑头的产生其实是因为皮肤内部分泌了过多的油脂,这种油脂本身是没有颜色的,并不是我们看到的黑色,而是因为受到空气的污染而变成黑色。

黑头是长时间积累形成的,所以想要去掉它也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现在超市里有很多去黑头的产品,但是我们购买商品时要根据自己的肤质选择,不然可能让黑头越来越严重。平时生活中我们也可以利用一些日常用品去黑头,同样也有不错的效果。接下来小编就给大家介绍下使用牙膏来赶走黑头的方法。牙膏要选择白颜色的,有颜色的牙膏千万不能使用。

选择好牙膏后,要用温水将毛巾打湿,然后热敷鼻子5分钟,让鼻头上的毛孔完全打开,这样有利于废物排出。然后挤出黄豆粒大小的牙膏,轻轻的按摩鼻子上的皮肤五分钟左右,时间不宜过长以免伤害到皮肤。按摩后用清水冲洗干净。随后用化妆棉蘸上收敛水敷在鼻头十五分钟,促进毛孔收缩,免得因为刺激而让毛孔越来越大。

想要彻底去掉黑头一定要坚持每天清洁毛孔,不要让毛孔内堆积过多的油脂,将毛孔撑大,增加黑头清理的难度。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