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齐肩短发为什么会翘起来 教你护理秀发的小妙招

2017/10/31 12:51:13 作者:M214-hua… 来源:伊秀美容网
今年齐肩短头发非常受欢迎的,不论明星还是路人都非常钟爱这款发型。但剪了以后才知道这款发型很不好打理,虽然短头发好看,但总是不听话的出现向外翘起现象让人觉得悲伤。

内扣的齐肩短发无论是上学还是上班都是非常适宜的,简约又不失青春活力。当下收到不少明星的喜爱,粉丝们也纷纷追逐潮流换成了这样的发型,然而就是这样的简单发型打理起来却让人非常为之头痛。 明明第一天打理的服服帖帖的,第二天醒来发现发尾往外乱翘简直不忍直视!今天小编来和大家聊聊头发总是外翘的原因以及护理齐肩短发的小妙招。

导致头发发尾往外翘有两个原因,都和我们自身的发质有很大关系,发质太硬的人剪了齐肩短发后大都会出现发尾外翘的现象。 另一个原因就是因为发质太过干燥缺少滋润,剪了齐肩短发后不但凌乱不堪,每天清晨醒来都得面对惨不忍睹的外翘型齐肩短发。想要摆脱这样尴尬的发型拥有明星般丝滑服帖的齐肩短发,可以通过这样护理秀发达到理想的效果。

发质太硬或者是发质过于干燥的的人建议尽量不要选择在晚上洗头,因为晚上洗头后直接睡觉第二天醒来头发不仅会往外翘,而且头发会比较毛躁。 对于上班族来说打理起来会很浪费时间,建议大家在中午的时候洗头这样头发洗完处于垂直状态自然就不容易出现往外翘的现象。另外要说的是选择一款符合自己发质的护发素真的很有必要。

以上就是护理秀发的小妙招及注意事项,在生活中尽量减少使用吹风机的次数,以减少高温对秀发带来的伤害,只有发质变好了,头发丝滑服帖,想要换任何发型都是随心所欲的。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