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揭晓齐肩短发怎么扎简单好看 拯救手残党的你

2017/10/30 18:27:13 作者:J-chenta… 来源:伊秀美容网
一直以来不是只有长发小姐姐才可以把自己的头发扎起来,短发小姐姐也是可以做到的。那么齐肩短发小姐姐怎样的扎头发才好看简单呢?现在就来告诉大家了。

对于齐肩短发的小姐姐,我们就不要想着把全部头发都扎在头顶上,我们只需要扎上一部分的头发,就可以达到很好的扎发效果。比如可以扎一款甜美又可爱的公主头。虽然短发小姐姐很少扎公主头,一般而言都是长发小姐姐才挑战这样的发型,因为长发小姐姐扎公主头会比较的文艺优雅,可是你知道短发小姐姐把公主头扎起来会格外的少女青春吗?

短发小姐姐公主头的扎法具体就是这样的。我们可以用梳子把头顶上一部分头发都梳好。然后可以使用扭转的方式,把它们扭转成一股强有力的小辫子,这是懒人扎公主头的方法。当然如果小姐姐追求比较精致细致的生活体验,或者是发型技巧,那么你就可以分别给头顶两部分的头发都编辫子。再把这两股辫子一起聚集在头部的中央,用漂亮的发卡固定就好了。

除了这些短发扎发的技巧,我们也可以给自己扎上一款俏皮的丸子头。丸子头也不是长发小姐姐的专属,短发扎起来虽然丸子没有那么的大,那么的精致,可是却显得比较俏皮随意,给人的感觉也是自然又甜美的。我们首先需要做的就是在头顶上选取一部分的头发,保证这部分头发可以挽成一个小的揪揪。然后就用这个小揪揪当我们的小丸子。

接着绑上橡皮筋,把这个小揪揪固定在头上,因为发量比较少,所以我们不用担心它容易散乱,因此固定的时候不用固定得太紧,避免拉扯头皮造成疼痛感。可是也是因为头发太少,上面的小揪揪可能就容易散落。不过没关系,这个比较简单,散落了我们再扎。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