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齐肩短发怎么烫好看 几种发型让你美到爆

2017/10/9 20:33:12 作者:YUl-wang… 来源:伊秀美容网
我们在选择不同款式的齐肩短发时,一定要根据自己的气质和五官来选择。我们可以选择法式的慵懒风短发,同时也可以选择气质温婉的内扣卷,这些发型都能让我们看起来更精致。

如今在娱乐圈里,齐肩短发是特别流行的一种发型。但是,很多人都不知道自己到底适不适合留这种发型。实际上,只要我们对照自己的脸型,便可以判断出自己适合哪种发型。首先,我们一定要看自己是否有尖尖的下巴。

如果我们的下巴特别方,那么则是不适合留短发的。除此之外,如果我们的鼻子不是很精致,或者颧骨非常高,那么我们也一定不要留齐刘海的齐肩短发,因为这样会凸显我们五官的缺点,使我们看起来非常的不精致。

通常来说,我们在剪完齐肩短发之后,会将它烫出不一样的弧度。有很多人比较喜欢法国慵懒风,因此她们会将短发烫成比较自然的卷,然后留着齐刘海或者是侧分,这样看起来非常的有范儿,会让人很有气质,因此它很适合一些非常大气的人。

除此之外,也有一些人不是特别喜欢明显的卷发。所以她们在剪完齐肩短发之后会直接烫一个内扣,这样会让整个人看起来更加的温婉。这样的发型搭配一个完美的笑容,会让人觉得非常阳光,所以它也是一种很不错的选择。另外,一些长得特别美艳的人则是可以随意选择发型的。

有很多人特别喜欢将短发烫成小卷,这样会让自己的发型看着更蓬一些,也可以让自己看起来更加时尚,同时她们还会将自己的头发染成不同的颜色,这样看起来格外的扎眼,会凸显自己五官的优势。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