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自制面膜用什么水 两大秘方打造水润美肌

2017/10/12 8:57:13 作者:W1-luoli… 来源:伊秀美容网
很多女性朋友更喜欢自己DIY自制护肤面膜,但是对于其中的原料,都不知道该如何选择。建议大家可以选择清新的丝瓜水或者芦荟胶成分。只需要按照配方调制就可以了。

来源:站酷

一直以来,面膜都是每一位女性朋友日常护肤保养的必备产品之一。薄薄的一张补水面膜可以在短短的15分钟之内,让我们的脸部肌肤变得水润有弹性。

但是面对市面上大同小异、价格不一的护肤品,很多妹子们都不禁表示不知道该如何选择适合自己的面膜。因此不少人都会选择自己自制护肤面膜泥。那么该采用哪一种成分水为原料更好呢?下面就给大家推荐几种常见的配方。

来源:站酷

秘方一、清凉丝瓜水。

提炼萃取自丝瓜里面的绿色木糖醇、植物黏稠原液、维生素物质等,都有利于肌肤的修复补水、美白养颜。不仅如此,清透干净的植物精华质地细腻柔顺,并不用担心它会对我们的肌肤产生刺激反应。建议大家只需要将压缩面膜直接放进里面浸泡就可以敷脸保湿了。如果你是敏感痘痘肌,还可以再加入适量的柠檬汁。

来源:站酷作者:Voyagerix

秘方二、芦荟液体。

众所周知,小小的一根芦荟叶子里面含有大量的天然生理盐分和美白水润因子,微小的分子结构很容易就被我们的肌肤毛孔都渗透吸收。只需要敷上15分钟,就可以轻轻松松让你的脸部皮肤保持光泽弹性、靓丽净白。

随着年龄的增加,我们的面部还会不断出现细纹、斑点等问题。建议各位妹子们可以适量加入一定的珍珠粉和蜂蜜,均匀搅拌成泥糊状,就可以涂抹在自己的脸上了。即使没有什么时间去准备,也可以使用同框成分的爽肤水代替。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