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粉饼和气垫的区别     平时化妆你用对了吗

2017/10/22 12:05:13 作者:M214-lin… 来源:伊秀美容网
现在很多女孩子都喜欢化妆,当然化妆也就离不开粉饼跟气垫BB,气垫BB是近期几年开始热销的,很多人出门都会带着这两种化妆品,随时随地可以拿来用,拿来补妆。

这两种化妆品的体积也很小,放在包包里面也不占空间,可以拿来作为补妆工具用,随时随地就可以拿出来用,还是一点就是这两种产品都是有带镜子的,所以很多女生出门就可以省下带镜子,是不是很方便。对于爱化妆的人就知道这两种产品的区别和正确使用方法。

但是对于初学者来说,很多人会把这两种产品给混淆了,分不清哪个是哪个,也不知道这两者之间有什么区别。不清楚的人也没关系,接下来小编就来详细介绍下这两者之间的区别。第一个是粉饼。粉饼是属于化妆品,不过通常是在粉底液时候用的,因为上粉底液的时候脸上会比较油,之后就上粉饼可以起到控油的作用。

粉饼是干性的,不过平时要拿出来使用得时候要小心一点,因为一不小心就会摔到,一摔到里面的粉就会碎了,整一盒粉饼就这样没用了,如果是价格昂贵的品牌粉饼会觉得很心痛,所以平时要小心保存。

第二种是气垫BB,气垫BB的性质跟粉底液差不多,是可以起到遮瑕、提亮肤色、均匀肤色的效果,如果太长时间没有使用气垫,变得干了的话,可以往里面加点爽肤水或者是精华液就可以使用了,前提是不能过了保质期。

这两种产品都是要搭配粉扑使用的,粉扑要记得定时清理,要及时放在阴凉通风处晾干,千万不要放在太阳底下晒干,定时清理是为了以防滋长细菌带到脸上,防止皮肤疾病的产生。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