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短刘海怎么扎起来 这个方法让你变身时尚达人

2017/12/9 14:33:13 作者:Ma-zhouh… 来源:伊秀美容网
短短的刘海减龄又俏皮,很多可爱的妹子就爱留这种刘海。可是,短刘海很容易剪残,而一旦剪残了就特别丑,还好剪丑了也有补救的方法,比如把短刘海扎起来。

看过前段时间的热播韩剧的朋友都忍不住感叹,某些韩剧中女主角们的短刘海真是太可爱了。她们的短刘海不仅看起来单纯天真,还蠢萌有趣。于是,长度在眉毛以上、卷曲蓬松的短刘海开始成了爱美女孩的新宠。可是,一部分剪了短刘海的妹子发现,自己似乎没掌握好尺度,把刘海剪得过短了,这样看起来不仅不可爱,还十分滑稽。

这可怎么办呢?别慌,我们可以把剪失败的刘海扎起来。有人可能会质疑,这刘海这么短,怎么可能扎得起来?事实上,短刘海不但可以扎起来,还可以扎得很时尚。大家先把刘海全部梳在头顶,然后从头的一侧挑一撮头发,再把梳上来的刘海一缕一缕的绕在那撮头发上,绕完之后就用小皮筋将其固定好。如果怕绕好的头发松散,我们可以再夹几根钢丝夹。

从理论上来说,这种方法足以对付我们那剪残了的短刘海的。可事实上,我们在扎刘海的时候总会遇到各种问题,比如没有皮筋,比如刘海实在短得难以想象,比如自己是对一切手工活都绝缘的“手残党”。那这种情况下我们又该怎么办呢?

难道就让自己丑上一阵子?当然不。大家可别忘了,这世上还有一个东西叫发饰。刘海扎不起来又怎样,我们直接找一个漂亮精致的发饰往头上一戴,不仅能点缀我们的头发,还可以顺便将飞扬不羁的短刘海固定起来。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