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简易古风发型教程 只需几步手残党也能学会

2018/3/27 9:11:12 作者:M61A-xul… 来源:伊秀美容网
不要以为只有我们现代人才在意发型的,其实古代人的发型种类也很多,尤其是古代美女们的发型,每个朝代都有着很多不同款式的发型,今天就为大家介绍一款简单的古风发型。

现代女性的时尚个性的魅力固然让人眼前一亮,而古代美女们的温婉贤淑的气质更是让人过目难忘。尤其是古代女性的那些长发古典发型,不仅发型编的精致大气,还能显出女性的温柔妩媚的气质,即便在现代,也让人觉得非常漂亮。

其实古代的女性发型的种类也很多,几乎每个朝代都有很多种女性编法方法,对于我们现在人来说,学习繁杂的古代编法是强人所难了,不过也不用失望,我们可以学习下简单的古风编发,今天我就为大家介绍一款。

一、头后发髻古风发型

今天要介绍的这款头后发髻的古风发型是在古代比较常见的一款,是一种普通百姓家的女性们经常用的一款古风发型。

二、头后发髻古风发型编发方法

1、先用梳子捋顺完头发,建议洗完头发,用护发素好好护理下头发,这样头发即不容易起静电又很好用梳理疏通开。

2、用左右手从左右耳朵后面向头顶处捋出一股头发,并向头顶处扎起来。

3、取出一个簪子放在扎好的小辫上方。

4、把小辫在簪子上来回的绕2-3圈。

5、之后再把簪子顺时针旋转360度,把绑在簪子的头发绕成麻花样。

6、把簪子的尖头的一处旋转过来,用尖头紧贴着头皮往外挑起。

7、把簪子的尖头的地方漏出头发外面,并摆正簪子。

8、之后,把剩下的发尾处的头发都整理下,杂乱的头发都藏到发髻内。

9、都弄好后,再用吊坠的发饰点缀下发髻,这就完成了。

以上就是为大家介绍的一款简单古风发型的编法,只要跟着步骤来做,即便是手残党也能轻松学会的。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